再一国全面开放!寮国打开国门迎外国游客⚡陆、水、空路入境皆无需筛检!


东南亚再一国宣布全面开放!迎接全球游客!

 从即日(9日)起,寮国宣布全面重新开放旅游,将允许已接种疫苗的旅客造访寮国且没有任何筛检要求。这是为了符合全球情势并振兴国内经济所推出的措施。

图/Hotels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寮国政府发言人、总理办公室部长习帕康7日在一场社群媒体的直播上说,冠病新增确诊病例明显减少,为了经济复苏,在符合全球情势下采取新的入境措施,并自5月9日起开始生效。

报导指出,根据规划,所有国际口岸将开放给寮国公民、外国居民、旅客等进出,与寮国有免签协议的旅客可以直接造访寮国;其他旅客可以在入境前申请签证,此外,一些特定的国际口岸会开放办理落地签。

持完整接种疫苗证明的外国旅客与寮国公民无论是透过陆路、水路、空路抵达寮国,无须查验冠病筛检结果也不用筛检。

尚未接种疫苗的寮国公民、外国公民与12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旅客须持有出发前48小时内的快筛证明,并于抵达时出示以供查验。

相关新闻:

不用插鼻子了!凯里:完成接种入境者不再需要做『PCR+RTK*』⚡也不再强制购买旅游保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