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10公尺高的滑水设施⚡无预警倒塌!导致遊客飞坠落地,16人受轻重伤!


印尼东爪哇省泗水市( Surabaya)近日发生一起严重意外!

当地一处水上游乐园的滑水道疑因超载而发生倒塌事故,造成16名游客从10公尺高的溜滑梯设施上飞坠落地,其中7人重伤、9人轻伤,目前相关单位已介入调查,游乐园也已暂时关闭。

图/newsnpr

综合当地报导,印尼泗水的肯杰兰水上乐园(Kenjeran park)7日下午约1点左右,一处滑水道突然崩塌,有多人从滑水道冲落地面。

据画面显示,事故发生后,现场随即有不少人受到惊吓,纷纷尖叫并跑向前查看,而受伤的游客则分别倒卧或瘫坐在地上,其中伤势较严重的人则全身沾满鲜血,地上也有不少血迹,有人则负责将伤者抬去送医。当地警方表示,其中一名伤者头部受伤,诊断发现他脑部受到震荡,另外3人手臂和腿部骨折,共有7人重伤、9人轻伤,目前都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乐园负责人表示,园区内设施都是定期进行保养,而最后一次保养是在9个月以前。水上乐园平时约有300到400名游客造访,而在特殊情况下,如开斋节假期期间,游客可达到1000多人。事故发生时有超过10名以上的游客挤进滑水道,怀疑因此导致仅能容纳5至10人的滑水道崩塌。

负责调查这起事件的官员里德万透露,游客是从10公尺高的滑水道坠落,目前水上乐园的经理已与当地警方合作进行调查,而该乐园也从5月8日开始暂停营业,以厘清详细事故原因。

相关视频如下:

@rojaklah.com 超恐怖的!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Malaysian#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Surabaya #KenjeranPark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