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网购诈骗APP⚠ 女子上网买烧腊,想不到会“倾家荡产”!短短3分钟⚡RM7000血汗钱被转光光!


小心!最近网络出现了很多个诈骗APP,下载后可能让你“倾家荡产”!

近日一名大马女子就分享自己的惨痛经历,因在脸书看到卖家发帖卖烧腊就私信询问,没想到就这样中了圈套!短短3分钟,被骗走了RM7,000 血汗钱!

图/aabw

据《星洲日报》报道,女子于本月4日晚上9时许,通过脸书发现一家价格低廉的“烧腊店”,其中一只烧鸭仅售RM18、500克叉烧只卖RM15,价格低于市价至少一倍,于是便点击链接,过后再跳转至WhatsApp,在“客服人员”告知烧腊的价格和运费后,一切流程正常。

就在这时候,客服询问她是否有会员,还发来一个网址要求下载应用程序包(APK),让她注册会员来获取30%折扣。于是,事主不疑有诈,让女儿帮忙注册会员。虽然无法下单付款,对方便打电话声称会手动下单,还笑着询问是否需要添加其他烧腊。

图/星洲日报

没想到,晚上9点半左右就突然收到信息,指银行里的存款被分成三次转账给不明户头-。

据银行信息显示,在短短三分钟内,骗子每分钟要求RM3000,RM4410 和 RM21转账汇款,一共被转走了超过RM7,000。

图/星洲日报

据了解,事主已到警局报案,同时呼吁大家提高警惕,切勿轻信网络上的广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