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刺激!没有Lesen的15岁少年『飙摩托撞死人』⚡法庭:承担全部责任!


没有驾照的15岁少年在市区超速飙摩托,最终撞死一名三轮车司机!

 

根据星洲网报道,中国一名15岁少年因飞摩托撞死人,被法院审理判决必须承担全部责任,赔偿金由监护人支付。

 

当地媒体报道,这起夺命车祸于2021年11月14日晚上9时许,发生在江苏扬州。

 

没有驾照+超速飙车

 

现场监控画面显示,64岁三轮车司机陈男驾驶在斑马线上,没想到惨遭 15 岁吴姓少年骑摩托车迎面撞击,两人倒地不起紧急送医。吴男送医急救后并无大碍,陈男则伤重身亡。

 

 

警方经查发现,吴少年为求刺激在城区飙车,严重超速,且其并未取得驾照,摩托车还存在套牌问题,因此对其采取行政强制措施。

 

由于赔偿金额无法谈拢,陈男家属诉至法庭。法院审理认定,吴姓少年需承担全部责任,死者赔偿金由监护人支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