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大马DJ「曾耀祖JOE」被绑架做秘密任务⚡吓到当场晕倒!还被老婆Mia一巴打下去!


JOE 曾耀祖在大庭广众下公然被抓走了!!!

日前 JOE 曾耀祖突然接到来电,被告知需要进行一项秘密任务!挂了电话不久,他就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抓走了,只留下一脸茫然的老婆Mia留在原地….

运送过程中,  JOE 被压倒在床上还被抽血!(难不成是被抓去人肉贩卖了吗?!)面对种种突如而来的状况,无论JOE有多高大威猛,也无法消化这样的冲击!他就这样,晕!倒!了!

醒来的时候,JOE 和 MIA 被告知坏消息,原来他已经患上大肠癌-第三期!!! 所有的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JOE 完全不能接受,并叫 MIA 狠狠得赏他一巴掌!好让他认清现实….

大家不要紧张!这是一支唤醒公众健康意识的影片,或许可以救到你或你家人的一则重要讯息!

▼▼▼影片▼▼▼

若发现不幸患上疾病的时候,一切已经太迟了吗? NOOO!千万别失落!还是能够治疗的!

但如果提早有防范意识,好转的几率将会大大的提高!因此 PANTAI HOSPITAL KUALA LUMPUR 要唤醒大众,多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提早发现及面对并治疗疾病,继续健康快乐享受生活!
#ScreenToBeSure 让我们大家一起以爱抗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