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台湾疫情严峻⚡罗志祥没在怕!宣布7月举办演唱会!


曾是抗疫模范生的台湾目前经历疫情艰难时刻,不少艺人也都纷纷传出确诊,疫情严峻导致演唱会、大型活动纷纷喊卡,包括徐若瑄、周兴哲都将小巨蛋演出延期。

但罗志祥却神勇的宣布即将在小巨蛋开演唱会,掀起不小的讨论度。

图/Instagram

罗志祥(5日)在IG限时动态先预告“会有事要跟大家说”,然后再以黑白文写下:“首先,很谢谢大家的关心,昨天说今天有事要跟大家说马上就收到很多媒体朋友、粉丝,还有一直关注我的你们,一直好奇着我到底要说什么,真的,谢谢你们。”他接着向众人喊话,不管是喜欢还是讨论他的人,“真的谢谢你们在我这出道28年的陪伴”。

接着,罗志祥语带神秘地表示:“我……”、“7月,我们小巨蛋见!”震惊众人。

截图/Instagram

过去,罗志祥曾在小巨蛋上留下不少创举,但由于此刻是台湾疫情艰难时期,若疫情在7月前未趋缓,如约举办演唱会可能会引起大型传染现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