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华裔男子身体不适,喝完3杯水倒地不起,突然猝死!


马六甲一名37岁华裔男子日前因身体不适,到药局求助,抵达药局时,店员看他状况不好,请他进店内并找椅子给他坐,随后还倒了水给他喝,不料男子喝完水突然失去意识,当场暴毙!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男子日前感到身体不适,全身麻痹,便走进药局求助,当时已经是晚上7时多,店员正准备打烊,可是看到男子表情痛苦,便请他进来休息。

随后,店员转身倒了一杯盐水和一杯温水,男子喝完两杯水后,感觉比较舒服,因此再度要求喝多一杯水。

店员也应他的要求,立刻再倒一杯水给他,没想到男子喝完第三杯水后,准备站起身时,竟突然失去意识,倒地不起!

医护人员事后受召赶到现场,可惜为时已晚,证实死者已没生命迹象。

据知,死者生前在眼镜店工作约10年,有一名结婚7年的妻子,没有儿女。报道指出,死者妻子透露,死者生前并没有不良习惯,去年才刚做完身体检查,也没有任何问题。警方暂时将此案列为猝死案处理。

好端端的一生命就这样突然没有了,令人感到生命的脆弱,相信他的家属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感到相当震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