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至极⚡汽车挡风玻璃上白色物体以为是鸟屎,近看才发现是精液!车主怒骂:怀孕了谁负责?


烟网!可以不要把你的子子孙孙乱丢出来吗?

早前社交媒体流传一则短视频,一名男子申诉汽车挡风玻璃上出现不明白色物体,起初以为是鸟屎,近看才发现竟然是装有精液的保险套,气得他破口大骂。

截图自网络

男子提及此前才刚清洗完汽车,没想到汽车挡风玻璃却被“玷污”,他过后开车前往洗车中心再度洗车时,幽默说道:“假如我的挡风玻璃为此怀孕,那谁来负责?”

截图自网络

据了解,装有精液的保险套是从附近公寓住户使用后,从高楼抛下,恰好击中他车子的挡风镜。

截图自网络 

大批网民指责乱丢保险套者非常不负责任且没公德心,更指画面非常恶心,有者还建议司机,向该栋组屋的所有住户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以揪出乱丢保险套者。

》点我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