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贵车了!Proton宣布:5月1日之后的订单⚡最快7月1日才能拿车!至少要等2个月+要给SST!


相信最近要买车的朋友注意了!因为即将在6月尾结束的“免税蜜月期”即将结束!这也意味着,在超过优惠期提车的朋友都必须给相关销售税,买“贵车”了!

Proton最新宣布

近年超火红的Proton X50 & X70 的品牌商宝腾(Proton)也发出的消息指,由于受到全球缺芯和半导体供应短缺的影响,5 月 1 日之后接到的新车订单,必须等到 7 月 1 日之后才会交车。这也意味着车主必须等上至少 2 个月才能喜提新车哦!

车主必须缴付销售税

另外,根据政府于 2 月份宣布,汽车销售税(SST)减免措施将在7月份恢复!若政府没有再延长销售税豁免优惠,车主就需要缴付新车的销售税了。

Proton将宣布新车价格表

此外,Proton 将会在确定政府没有延长销售税豁免的优惠后,才会公布最新的新车价格表。Proton 表示将会尽所能的在最短的时间内交付客户所下的新车订单。

图/proto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