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普吉岛!8岁男童在海中玩水时,被鲨鱼袭击⚡腿严重咬伤,被缝了30几针!


泰国普吉岛日前发生一起鲨鱼攻击事件,一名乌克兰的8岁男童在海中玩水时,竟被鲨鱼给咬住右腿。

当时男童用力的挥拳殴打鲨鱼,最终成功脱身,让他的父亲将他带回岸边。不过,男童右腿伤势严重,鲜血直流,被缝了30几针。

综合外媒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5月1日。8岁男童与父母到普吉岛玩水,他在海里游玩时,突然觉得右腿很痛,才发现是一条鲨鱼咬住自己。他不断地喊叫并且出拳打了鲨鱼的头部,才让鲨鱼最终松口。他的父亲也急忙将他拖回岸边,紧急送医治疗。

男童的右腿鲜血直流,送医后共缝了30几针,男童告诉医师,这是他有史以来经历过最痛苦的事情。对此,专家认为攻击男童的鲨鱼应该是当地常出现的黑鳍鲨(Blacktip reef shark)或公牛鲨(Bull Shark),而鲨鱼攻击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混浊的海水遮蔽了鲨鱼的视线,误将男童的小腿当作平时食用的鱼类。

相关视频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