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一张MEME图红遍全网的小女孩⚡惊传死讯!她才刚过16岁生日😢


近日传来一悲伤的消息,红遍全网 MEME 图小女孩 Kailia Posey 惊传死讯,得年16岁,而她母亲也发文证实了。

图/instagram (kailiaposey)
图/tmz

Kailia Posey 小时候长得非常可爱,眼睛又大又圆,嘴巴和鼻子都很精致,像极了洋娃娃。5岁时,她被邀请参加实境秀《小小选美皇后》(Toddlers & Tiaras),她在镜头前自我介绍时露出搞怪表情,瞬间成为网上热门迷因,至今也仍有不少人在留言时会选用她的动图。

她一直都很优秀,也长得越来越漂亮了。去年,她参加了选美比赛,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赢得了青少年小姐的奖项。不过,一直对飞行抱有热情的Kailia 希望能考到机师执照 ,遗憾的是,随着她离世,这个梦想永远无法实现了。

图/instagram (kailiaposey)

5月3日,Kailia Posey的母亲在facebook上公布了她离世的消息:「我脑筋一片空白,如此美丽可人的女孩就这样离开了,在各位为哀悼Kailia的同时,请外界给我们私人空间,我永远的心肝宝贝。」

图/facebook(MKDeliz)

虽然她母亲贴文没有提及女儿逝世的原因,但据外媒报导,Kailia Posey是轻生身亡,得年16岁。

消息曝光后,许多网民都感到相当震惊,纷纷涌入留言表达哀悼之意。大家纷纷感叹,16岁就去世,实在太年轻了。希望她一路走好!

图/facebook(MKDeliz)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