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这2款iPad已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的名单⚡后续不再提供维修等服务!


还在使用 iPad Air 2 或 iPad mini 2?那你要注意咯!

综合外媒报道,苹果公司(Apple)已经正式把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2 列入过时产品的名单中,未来不再为这两款产品提供维修保障。

图/macrumors

据了解,这2款产品距离最后一批发售已经超过五年了。

iPad Air 2 于 2014 年 10 月发布,是第一款配备 Touch ID 指纹传感器的 iPad Air,搭载 A8X 处理器。iPad mini 2 则被称为Retina iPad mini,于 2013 年 11 月推出,采用 Retina 显示屏具有 2048 x 1536 分辨率,并搭载 A7 处理器。

苹果“ 过时产品” 是指销售时间超过 5 年,但未满 7 年的产品,推出后 5 年内都具备维修服务,当产品过了 7 年后,就会被列入“过时名单”,虽然这情况下官方维修中心依然可提供维修,但是得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如果被列为“停产名单”,就不再提供硬体维修服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