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Baby“一人救全家”!中国古装新剧《风起陇西》众星云集却惨遭滑铁卢!Baby一出场收视率直接冲上去!


现年33岁的Angelababy自从进军中国市场后,可说是老得风生水起,虽然有不少黑粉攻击她,嘲笑她演技烂,但还是无阻她在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形象。

Baby最新参与的影视作品《风起陇西》近期播出,由于剧中众星云集包括陈坤、白宇、聂远、孙怡、俞灏明、李光洁等演技派及流量派都在,所以早在拍摄时就已备受网民关注。

图/微博

但很可惜的是成绩不似预期,收视遭遇“滑铁卢”,在该频道不但未能创出新高,更惨输同时段各地方卫视播出的剧集,排名垫底。

不过向来演技被质疑的Angelababy,这次却“一个救全家”成为剧集收视福星!在第7集正式介绍其角色后,一出场即将收视拉高至0.7,而在2分15秒后其戏份结束后,收视就直线下降跌至0.4,可见不少观众都是冲著Angelababy而收看剧集。

图/东网
图/东网

剧中饰演美女间谍“柳莹”的Angelababy,目前戏份不多,但已获网民大赞演技自然有进步,期待她之后的表现,相信有望挽回收视。

图/东网
图/东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