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3天连假!5月15日(卫塞节)是公共假期⚡5月16日有补假!只有这4州除外!


过完了劳动节和开斋节的超长连假,是不是又在期待下一个假期落在何时呢?

5月15日是卫塞节

图/诗华日报

今年的卫塞节落在5月15日(星期日),因此可在5月16日(星期一)享有额外一天补假。加上5月14日(星期六)的周休假,一共可享有3天的长周末假期。

这4州没有补假!

对于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将无法在5月16日(星期一)享有卫塞节补假,这是因为星期日在这4个州属属于工作日。

卫塞节小科普:

卫塞节是佛教徒的节日,这是为了纪念佛陀在这一天诞生、悟道和涅盘。卫塞节也被称作佛诞、佛陀日或月圆日。卫塞节是佛教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因为它纪念着佛陀一生里最重大的三件事项,即佛陀生日、佛陀成道之日与佛陀涅盘之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