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的车跟到你贴贴?原来路上遇到这3件事,是可以举报的!JPJ将在48~72小时内采取行动!


最近我国频频发生路霸事件,其实是可以举报的哦!如果你在路上碰到这类违规事件,可以交出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证据,向陆路交通局(JPJ)举报!

可以举报的违规事项:

  • 滥用紧急车道
  • 贴近其他车子
  • 插队

如何举报?

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或使用JPJinfo App,通过e-Aduan@JPJ举报

举报需提供什么资料?

1. 举报者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手机号码

2. 简单叙述对方的违规经过、事发时间、日期和地点、涉事交通工具、车牌号码及证据(图片或影片)

JPJ将会如何处理?

首先,JPJ将会发出114警告信(Notis 114),即要求车主针对违规一事录口供。一旦证明违规,JPJ会向车主开出罚单(Notis P22)。JPJ会在48至72小时内,对违规者采取行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