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了😭长期守着年迈病母身边照顾,大马孝男等不到出院,自己却在病床旁离世!


白发人送黑发人!大马一名62岁男子为了照顾年迈患病的母亲,长时间守在床旁悉心照顾,自己却因为高血压问题,体力不支倒在母亲病床旁离世。

据脸书专页《Pertubuhan Sentuhan Setia Kasih》发文指出,死者莫哈末法依沙的家人在凌晨准备叫醒他起床进食时,发现他倒在其母亲的病床旁。家人起初以为他睡著,但随后发现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才发现他已经断气。

“事发时,死者的女儿及女婿也回到家,以为父亲在祖母的房内睡著了,于是准备叫醒他,没发现他已经断气了。”死者女婿立即拨打紧急电话求助,最终证实莫哈末法依沙已经离世。

帖文也表示,死者家人证实死者的死因是高血压所致。死者家人随后已根据伊斯兰教义,为死者进行安葬仪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