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强制回校上课⚡如果学生缺席,家长没告假,会受到纪律处分!


各位家长学生注意!从5月1日起,所有学生必须到校上课,若学生缺席,家长有责任通知校方为孩子请假,否则会受到纪律处分。

根据高级政务部长(教育部)拿督莫哈末拉兹说,过去在疫情下,不到学校上实体课的学生,不会受到纪律对付。但现在情况不同了,在强制到校下,如果学生还是不回校,学校就要考虑(纪律处分)了。

他也说,学生也必须从6月12日第二学期起,开始穿校服到校上课;学生回校上课时,他们的发型也必须根据校方规定,不能过长。

“政府早前在这方面放宽,即不强制学生穿校服到校上课,但这项放宽到今年第二学期就结束。6月12日开始,所有学生必需恢复穿校服到校上课,发型也要根据校方规定,如果头发长了,回校前要理发。”

教育部是于昨日(28日)公布最新的学校管理和运作指南,在记者会上宣布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教长宣布⚡5月起,所有学生强制回校上课!也可以在食堂用餐了!

一定要穿校服了!高级教长:6月12日起⚡学生须穿校服上课!

注意注意⚡教育部长宣布放宽:还没打疫苗的老师,也获准进课室授课!5月1日起生效!

从5月生效!教师学生『戴口罩+可脱口罩』情况⚡ 一定要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