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酸!丈夫手持亡妻照片一起拍开斋节全家福,难忍男儿泪😢:你不在了!


对于不少马来同胞来说,每年开斋节约好全家人一起到照相馆,让专业摄影师拍下一张全家福,是佳节的传统活动。

近日,一名摄影师 @fitrinruslee 在TikTok社交平台上传一家人拍全家福的视频,却让网民看了好心碎!

视频截图

从视频中可见,在拍摄正要开始时,只见手持亡妻照片的男子眼眶泛泪,之后眼泪不断流下。

据了解,男子的妻子在斋戒月前不幸因新冠肺炎和癌症离世。男子的妻子有一个愿望,就是要全家人穿着她最喜欢的浅黄色,在摄影棚里拍开斋节的全家福。

尽管镜头记录了他们全家福的温馨气氛,但却掺杂着一丝丝伤感。

相关视频:点我啦!

@fitrinruslee Rindu yg tiada penghujung. potrait raya keluarga Rahman #fyp #fypdongggggggg #studioraya #fitrinruslee ♬ original sound – Fitrin Ruslee

更催泪的是,摄影师通过虚拟技术让两人同框,让丈夫脸带笑容,望着隔空站在身旁的妻子,仿佛妻子再次“复活”了!

视频截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