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被男同学强奸!女子勇敢举报反被校方呛:“太早到校”⚡ 加害者获包庇, 她却被迫转校!


就因为加害男同学是高材生?女学生在学校差点被强奸,校方不但没保护她,还在周会上公开她的名字及指责她太早到学校,她最后只好自行转校离开……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女生在“拯救学校·马来西亚”(@savetheschoolsmy)Instagram专页分享其遭遇,指事发当天,她非常早就抵达学校,当她以为四处无人时,突然一名穿着纱笼的男学生从身后用手按着她的嘴巴,尝试把她拖下楼。

“我发誓,当时他企图强奸我,但他在听到脚步声后就放我离开,我被吓哭了。”

▲这名女生在“拯救学校·马来西亚”Instagram专页分享其遭遇。(翻摄自/中国报

勇敢向老师举报,结果却让她失望

她说,事发后,她立即向老师举报,老师也指会去调查,但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却令她感到失望。

“周会上,校长决定提起此事,但不是找出加害者,却开始责怪我太早到学校,让我感到难受的是,我的名字在周会上被公开,但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对方是谁。”

“加害者是学校其中一名高材生,此事件也涉及到警方,显然校方是为了不影响学校名誉。”

她说,所有人必须对此事件闭上嘴巴,她也必须转校。

有关专页是专门让在校园受到教职员或同学暴力对待、非礼或企图强奸的受害者分享他们的遭遇,受害者的身分皆会受到保密。

这名女孩的分享是该专页分享的第556个故事,吸引许多网民留言议论,还有人标记了教育部,甚至有网民促请她公开学校的名字,反正学校也在周会公布她的名字,及羞辱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