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跌到够够力!新加坡排长龙疯抢Ringgit Malaysia,“卖”到Money Changer都断货!


马币跌新高!新加坡人趁低疯抢马币!

根据《Channel News Asia》报导,4月25日,1 SGD兑令吉汇率是RM3.17,比4月初的RM3.10更高!

新加坡民众不惜排长龙也要兑换令吉,(Raffles Place)The Arcade的钱币兑换商店可见长长的队伍,大部分人都是来兑换令吉的。甚至有人一口气要拿3000SGD – 4000SGD来兑换令吉。

图/《Channel News Asia》

有些货币兑换商没有看到排队的现象,竟是因为令吉已经Sold out!

至少5家业者透露,令吉已没货,有一家更表示自23日下午起就没令吉了。与此同时,也有多家业者先备好更多令吉,因此24日下午还有货。

据报道,这些庞大的需求量,可能是由即将到来的开斋节假期所引起。加上马新两国国门重开,相信有更多新加坡人会来马来西亚,因此才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发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