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名学生围殴1学生!丢桌子+疯狂拳打脚踢⚡直接把人打趴在地!(内有视频)


一言不合直接开片!Langkawi逾10名中学生在课室群殴1名同学,场面更一度失控!

最终有人更将当下的视频拍下,放上社交媒体广传!根据中国报报道,浮罗交怡警方证实该案件于昨早发生,目前正在鉴定霸凌者身分。

该则视频是于今日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共长25秒。

根据视频,一开始有4名学生包围受害者,其中一人直接推翻桌子。

▲霸凌者推翻桌子恐吓受害者。(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受害者被群殴至无法反抗,有者更拿桌子敲打受害者。(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此时,后方的学生则趁着受害者不留意,以一个“飞毛腿”踢向受害者后背,其他学生见状也纷纷“下场”殴打受害者,场面陷入失控混乱的状态。

逾10名学生接连对受害者拳打脚踢,双拳不敌四手的受害者反抗无力,只能选择抱头降低伤害,期间有者更拿桌子敲打受害者。

▲受害者遭逾10名同学群殴。(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霸凌者出动“飞毛腿”,对受害者拳打脚踢。(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浮罗交怡警区主任沙立曼受询时说,警方今日接到16岁受害者的投报,霸凌事件是于昨早9时,在岛上某国中课室发生。

他相信,群殴事件是因为双方出现误会所导致。

他指出,受害者在警方的指示下,前往医院验伤,初步结果显示受害者没有表面受伤。

沙立曼透露,警方援引刑事法典147条文(引发骚乱)调查此案,目前在鉴定涉案者身分。

▲▼霸凌者一个飞起,使出“飞毛腿”踢向受害者。(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10多名学生围殴1人!#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TikTokNews #SchoolBullying #校园暴力 #校园霸凌 #国中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