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帅Bus driver⚡脱口罩前是帅哥,脱口罩后是混血男神!女乘客秒沦陷:不想下车!


颜值这么高的司机,我可以!

中国贵州出现了一名超帅的公交车司机,日前被乘客拍下工作时的影片,迅速在网络上爆红。

根据《贵阳网》报道,贵阳26路公车司机因为颜值太高而走红,虽然照片中的他戴着口罩,但能够想象得出他是一枚妥妥的帅哥!尤其是他深邃的双眸,认真驾驶的模样,俘获不少女乘客的心!

影片上传至网络后,抖音播放量已达到5000多万,还冲上热搜榜第二名!尽管看不到全貌,但他浑身上下都透露出少年感的干净气质,引起网民的好奇心,纷纷留言表示要去乘搭他的车。

之后,这名司机在24日回应,“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公车师傅,能得到大家的关注我感到很荣幸。但是我和所有的公车师傅都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希望所有乘客每天能平平安安上班,高高兴兴回家。作为一个公车驾驶员也希望乘客在疫情期间安全出行规范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和他人健康。再一次感谢网友们和自媒体对我的关注,感谢公车公司领导们对我的培养,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公车驾驶员。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为群众服好务,为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没想到口罩下的他比想象中更加帅气,他的五官非常精致俊朗,还透露出混血感,连侧颜都能电死人,简直是只应天上有的男神。网民看到瞬间Fall in love,留言:“不仅人长得帅,连回应也赞爆”、“别挤了别挤了,再挤我就只能坐司机腿上了”、“他是不是对普普通通有什么误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