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笑又心酸!新郎没做核酸检测⚡被酒店拒于门外!只好蹲门口看自己婚礼的直播😂


因拿不出冠病检测结果,中国新疆一名新郎竟被酒店拒于门外!

新郎无法出席的婚礼,新娘没等他,自己走红毯… 他只好蹲在门口看完自己婚礼的直播。

综合外媒报道,错过婚礼的年轻新郎蹲坐在酒店门口,一边看着手机里的婚礼直播,一边咧嘴大笑着。

新郎的好友爆料,指酒店在婚礼前一天临时通知要做冠病核酸检测,虽然新郎做了检测,但检测结果的等候时间太长,让他错过了婚礼,只好由会场内的新娘先完成仪式。据悉,新郎最后拿到检测结果,与新娘补办了结婚仪式。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发表看法,有网民认为酒店临时通知需做检测 ,但在场那么多宾客都完成检测,为何新郎来不及做?也有网民指出,新郎心态和配合度都好,不吵不闹!

相关影片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