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生注意⚡ 2022年5月份学校防疫措施有哪些?教长今午3PM告诉你!


家长学生注意!

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将于今日下午 3 PM 召开记者会,宣布校园防疫措施。

图/facebook(Kementerian Pendidikan Malaysia)

这项直播也会在教育部的教育频道Didik TV,以及教育部和教育部长 Dr Radzi Jidin 的 facebook 上直播。

上周,莫哈末拉兹披露,教育部将在近期发布《学校管理和运作指南4.0》,有关SOP也涵盖学校的课外活动。

凯里日前宣布,民众在户外和开阔场所无需强制戴口罩,在室内和公共交通仍需佩戴口罩,但已解除保持人身距离的措施。

至于学校方面,凯里提及儿童疫苗接种进度较低,学生在课室上课时需佩戴口罩,在操场或食堂则可以选择性佩戴,他也鼓励学生用餐后戴上口罩。

因此父母和学生们,记得留意今天下午的宣布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