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从4月29日起,诺希山不再每日发冠病疫情文告⚡改为每星期!


根据卫生部长凯里指出,从后天开始,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将不会再发每日冠病疫情文告!

所有有关冠病疫情文告将改为每周发布,这也意味着,明天也是诺希山最后一次发每日冠病疫情文告。

不过,凯里并没有透露诺希山将于每週何时发布冠病疫情文告。

至于每日的疫情数据,民众可浏览卫生部的COVIDNOW网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不用插鼻子了!凯里:完成接种入境者不再需要做『PCR+RTK*』⚡也不再强制购买旅游保险!

又一重大宣布!凯里:5月1日起⚡无需再用 MySejahtera 打卡(Check-in) 了!

Super大开放!夜店可以开了⚡凯里:5月15日起!

重大宣布!5月1日起『户外+开放空间』不用再戴口罩了⚡凯里:室内还是强制戴口罩!

确诊者最短只需隔离4天!凯里:只要专业RTK显示『1条线』⚡就可以结束隔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