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到爆⚡全家人坐头等舱,却偏偏给女友坐经济舱!未来家婆酸:反正你很习惯了啦~


还没结婚就开始与家婆大战?

根据《镜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与男友家人去墨西哥度假,但是未来家婆居然给全家人买头等舱的机票,唯独让女子一个人坐经济舱,还酸“反正你很习惯了”,让她在当场在机场气哭!

女子发文表示,男友妈妈贝奇一向来都很看不起她和她的家人,经常对她父母的蓝领阶级工作冷嘲热讽,也鄙视她的护理工作。

实际上,她和男友的恋情已经发展到谈婚论嫁的阶段,面对未来家婆的态度,起初她都会选择哑忍,直至这次旅游的机票事件,她在登机前看清了男友的懦弱,以及男友母亲的为人,愤而提出分手!

事情是这样的,她在事前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机票和其他人不同,到了机场之后,她才得知贝奇给一家七口买了头等舱的机票,偏偏只有女子的机票是经济舱。

不仅如此,贝奇还挖苦她道,“反正你已经习惯了,而且我还免费买机票给你,你应该感激我。”

女子不理解为什么贝奇要这么做,眼见男友一家人快速登记上机,自己则孤单地拖着行李在经济舱的人龙排队,瞬间觉得委屈不已。

“我排队的时候,一直哭一直哭,我还需要自己给托运费,男友全程都没有来帮忙,也没有替我向他妈妈说些什么。”

最气人的是,当她付钱时,她看到贝奇那张得意的嘴脸,她又气又伤心,眼泪不停落下。

地勤人员见状立即安慰她,还建议她不要再和这家人去旅行了,“他们根本不珍惜你”。

这句话点醒了女子,她听完这番话后,当即拖着行李离开队伍,走向男友向他哭诉。谁知男友居然认为这些都是小事,女子失望不已,果断跟他分手。

事后,前男友还一直打电话给她,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对妈妈,还在出发度假前反悔走人,浪费大家的时间和金钱。

网民看到后也替女子感到生气,大赞她当机立断分手的做法,并表示这样的家庭,嫁进去了也不会幸福。网民留言:“这个家婆根本在向你宣战”、“完全不把你当自己人”、“男友肯定是个妈宝男”、“幸好还没结婚”、“快逃”、“分得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