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Baby死后才确诊!4个月大的宝宝⚡完全没有COVID-19症状!妈妈申诉:陷入昏迷多家医院拒收!


这样的事件活生生在大马上演!

一名母亲Ainaa于24日在Twitter分享,仅有4个月又2天的孩子因为感染上COVID-19不幸离世。而且宝宝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Ainaa在留言区中解释道,她记得当天早上,因为要去买装糕点的礼盒,所以带儿子以及女儿到母亲的餐馆。当时女儿在车上很活跃,还会跟婆婆玩。“当时跟公公video call的时候,女儿的情况都好好的……。”

中午12时,Ainaa带孩子回家后,大儿子跟妹妹玩了一会儿才睡午觉。当时的女儿看来还很活泼,并没有出现任何COVID-19症状。

孩子午睡时间比平时长,以为玩累了

“她不哭也不闹,两兄妹就一起睡觉了。傍晚5时,他们还在睡,我当下以为他们可能太累了,所以睡得比较久,我便到厨房收拾。”

“30分钟后,我回去房间要给女儿喝奶时,她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Ainaa不停地叫醒女儿,但女儿却是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她的眼睛一直闭着,她的身体是冰冷的……”

为了避免Buka Puasa的塞车,她和丈夫立刻带孩子到附近的诊所急救。“到了诊所,我们在等待救护车的时候,医生也为她做心肺复苏(CPR)。

她申诉表示,居住在Kota Damansara的她尝试联络所有附近私人医院,都没有一家医院要接受已陷昏迷的病人,除了政府医院之外。

她说,庆幸最终获Sungai Buloh医院收留女儿。

送院途中曾睁开过眼睛

“诊所医生一直在做心肺复苏,但我只听到他们说‘没心跳’,医生不断地说‘没心跳’。我当下的脑袋一片空白……。”大概15分钟后,救护车到了诊所,并把女儿抬上救护车。一路送去Sungai Buloh医院时,女儿被戴上氧气罩,也曾睁开过眼睛。

“我们在傍晚6时10分到了医院,女儿便被送去加护病房急救,我在外等候。在等待的时候,多名医生先后出来询问‘你们有家人确诊感染冠病吗?’,我说‘没有’,因为我们在过去4天的自行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傍晚6时47分,Ainaa接到晴天霹雳的消息。医生告诉她:“女儿死了……。”

“医生告诉我说,女儿确诊冠病,但是没有任何症状。她没有发烧、咳嗽或感冒症状。她看来很健康,也很开朗。

“但在傍晚6时47分,一名医生出来告诉我,我的孩子死了,他们尝试了各种方法都救不活她。” Ainaa说,她当下跌坐在病房外,不断痛哭。

Ainaa和大儿子也确诊了

Ainaa说,在女儿下葬的当天,她和大儿子也确诊冠病。“只有检测呈阴性的丈夫去办理一切葬礼事宜……”

失去孩子12天后,Ainaa说,她和家人已开始接受女儿的离去。“孩子,你先跟朋友们在上天玩耍。我们现在只是暂时分开,爸爸、妈妈和哥哥终会在一天跟你在上天重逢,以及幸福在一起的。”

▼妈妈Twitter全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