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女子开车撞死亲生妈妈!不停反复来回碾压💥网爆原因:她离家出走+妈妈劝她回家!(内有Video)


杀红了眼!一名37岁女子因生活琐事和妈妈起了争执,结果她发疯般来回倒车再撞,活生生碾死亲生妈妈!根据搜狐新闻报道,4月25日,中国大连庄河发生一起令人唏嘘的案件,37岁的女子李某因琐事与母亲发生争吵后,竟然驾车将母亲撞死后逃逸。

干案后立即逃离现场

据大连警方通报,4月25日上午11时50分许,在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黄海大街一家酒店附近,37岁的女子李某与其母亲因琐事发生争执,驾车将自己母亲撞伤后逃逸,李某的母亲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不停地倒车>碾压>再倒车>再碾压

根据现场群众拍摄到的视频显示,当时第一次冲撞已经完成,母亲躺在地上纹丝不动,而肇事车辆就呆在原地,不停地倒车,冲撞,再倒车,再冲撞,反复地进行碾压,其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

女子去年离婚+离家出走

母亲苦寻下落,劝她回家

有知情人爆料称,嫌疑人李某85年出生,离异,母亲刘某1957年出生,都是辽宁庄河人,两人住庄河市海云天小区二期。

李某于去年离婚,孩子归男方,近日驾车离家出走,多日不回家,住在大连的一家宾馆里,母亲多方打听,知道女儿的住处,和她姨家妹妹到酒店劝李某回家。这个女儿据悉精神极其不稳定,双方在酒店内发生剧烈争执,她把被褥都摔地下,电视也卸下来。事后李某驾驶轿车在酒店门口将被害人刘某撞倒后,反复碾压五六次。

路人报警后,她在警车来之前逃离现场。公安机关直到案发后一小时才将其抓获。

或患有抑郁症等精神疾病

知情人称这位女子患有抑郁症等精神疾病,目前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证实,警方通报中也没有提及肇事司机患病的问题。应该是还在取证调查。

俗话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女子和母亲就算有再大的矛盾,也不能驾车将母亲撞倒,然后还反复碾压。真是丧尽天良,人神共愤。

如果这个女子确定没有精神类疾病的话,那就是这个家庭从小对孩子的管教出现了问题,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家庭教育失败的产物……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冲动是魔鬼!37岁女子因琐事驾车撞伤妈妈后逃逸!最终证实妈妈抢救无效死亡……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家庭悲剧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