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火锅店砍人案⚡女伤者左手几乎被砍断,全身包扎,醒来后不敢照镜子!


根据早前新闻报道,新加坡美芝路一家火锅店发生一宗骇人的砍人案,41岁火锅店女职员遭46岁前夫连砍数刀,左手几乎被砍断。

图/enanyang

女伤者经历过多场手术后,全身被包扎,醒来后不敢照镜子。她的雇主陈先生告诉《海峡时报星期刊》,他事发隔天到医院探望女伤者,对方当时刚动完手术数小时。

根据他所提供的照片,女伤者全身包扎。陈先生透露,女伤者情况虽稳定,但仍会偶尔昏睡,得吃止痛药。女伤者还说,如今不敢照镜子,也不愿让身在河南家乡的女儿知道自己的遭遇。

据知,女伤者从2015年便来到新加坡工作,在上述火锅店打工三年左右回到中国,2019年再次来新加坡,并从去年6月起重新到陈先生的火锅店上班。

陈先生大赞女伤者平时工作又认真又可靠,让人和那放心,大家都称她为“大姐”。

图/chinapress

尽管女伤者伤势严重,却还是惦记着餐馆,觉得对大家造成不便感到愧疚。当陈先生来探病是,女伤者说的第一句话竟是向他道歉。

女伤者在中国的兄弟及孩子都知道了她的遭遇,但碍于当地的防疫限制,无法来新加坡看望。

根据报道,女伤者的医药费将近五万元(约15万令吉),陈先生感到忧心忡忡,但最重要的还是保住性命,并希望她能尽快康复。

虽然女伤者有保险,但是赔偿不多,老板打算展开众筹,目前已经与慈善平台Ray of Hope联系,以协助解决医药费的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