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人士请注意!南北大道建议⚡29/4-2/5『开车时间』可以避开RAYA返乡大塞车🚗


开斋节就要到了!

南北大道公司预测来临Raya期间,将会增加大约200万辆车使用南北大道,会比平日160万辆车增加25%。为此,南北大道公司发布了「建议行程时间」(TTA),让大家避开交通高峰时段,否则行驶时间可能会比平常多一倍哦!

🚗 从巴生谷出发!

时段:4月29日至5月2日

*** 从雪隆前往玻璃市、吉打、槟城、北霹雳及柔佛的司机鼓励在早上10点前开车,而前往较近地点或其他州的司机则下午1点后启程。

🚗 结束假期!返回巴生谷!

时段:5月5日至5月9日

*** 从玻璃市、吉打、槟城、北霹雳、柔佛及其他州返回雪隆,建议在早上9点前开车。

图/PLUSMalaysia

开斋节返乡大塞车⚡不跟着TTA会塞上10小时!

由于这一次是执行行动管控令2年后,国人首次获准返回家乡庆祝开斋节,因此南北大道公司劝请大道使用者遵守所发布的TTA时间表,以规划返及返回城市行程。

据南北大道公司的研究,若驾车人士不遵守TTA时间表上路,路程将耗费更多时间,可能会塞上10小时以上!

“若早上9时后才进入大道,从北部到雪隆的司机预计需要开车长达10小时或比平常多一倍时间,从南部到雪隆的司机则长达7小时或多一倍时间。”

除了TTA时间表,南北大道公司也鼓励大家使用PLUS应用程式、Waze或Google Map,以获取更好行程规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