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猪场机器再故障!这个县至少10多个巴刹⚡明天或没猪肉供应!


注意了!这个地区明天或没有猪肉供应!根据中国报报道,槟城利华路市政厅宰猪场机器再故障,300只猪无法宰杀,明日东北县巴刹预料无猪肉供应。

若无法修好,或没猪肉卖

槟州屠业公所发言人罗明亮说,当局指明早9时可修好机器,若无法修好,这些猪只可能因天气热等原因死亡。

▲罗明亮(坐者左3起)、胡栋强说明屠宰场面对的问题,庄义忠(左)、莫国安 (左5)及庄怡诚(右)也出席。(图/翻摄自中国报

“机器今早损坏后,110名宰猪商不能杀猪,只能痴痴地等,猪只也只能等。”

10多个巴刹受影响

他说,宰猪商不能如常下午1时至5时杀猪,明天东北县的至少10多个巴刹,相信会没猪肉可卖。

他说,该屠宰场的机器常常损坏,有时需要1、2天修好,有时甚至一周。

▲业者担心,机器再不修好,猪只会因天气太热等原因死亡。(图/翻摄自中国报

报导指出,去年该屠宰场的机器损坏次数不少,至少有30天停工。

“1968年设立至今,这里的机器年久失修,因此时常损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