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走全场LV!10人合伙洗劫LV店⚡瞬间豪夺RM610,000的包包等!


几分钟,全场货物都被抢空了!美国俄亥俄州发生一起离谱事件,10名歹徒闯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专柜,把价值超过14万美元(约61万令吉)的商品洗劫一空,全程只花了几分钟。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但已公布监视器画面,希望尽速把盗贼绳之以法。

▲图/翻摄自中国报

仅花几分钟洗劫一空

根据中国报报道,4月20日下午3时左右,嫌犯在购物商场“肯伍德镇中心”(Kenwood Towne Center)门口下车,他们全都戴着头套及手套,明目张胆地走进LV专柜,推开店员并且疯狂搜刮架上商品,接着迅速奔出,挤上一辆道奇休旅车(Dodge)及一辆黑色轿车,扬长而去。

▲图/翻摄自中国报

许多顾客目睹这场快闪抢案,都被吓得立刻通报,未料才一转身,嫌犯早已逃之夭夭,保安也来不及赶上。汉密尔顿县(Hamilton County)警方证实,嫌犯仅花几分钟就把专柜洗劫一空,而嫌疑车辆最后一次被目击,是在1-71公路北上方向。

▲图/翻摄自中国报

高调枪案激增

WLWT主播保莱罗(Sheree Paolello)在推特上爆料,LV员工似乎被禁止与抢匪或扒手正面对峙,“有个朋友告诉我,她亲眼看到有人在那里行窃,赶紧指给经理看,结果经理说‘对,我们知道,但我们不被允许阻止他们。’”不过,这个说法未获LV证实。

近年以来,美国各地“高调抢案”数量激增。许多人认为,这应该归究于对非暴力犯罪的惩罚力道不足。与20日抢案邻近的最大城市辛辛那提(Cincinnati)也发生类似情况,与2021年同期相比,该城市今年抢案数量增加12%,从344件提高至385件。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