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证实了!从5月1日起⚡泰国正式取消入境RT-PCR检测!可以去订机票了~


Oh yeah,泰国终于宣布了!

从5月1日起,进一步取消境外旅客入境后,必须强制做PCR检测的防疫措施!

综合外媒报道,由泰国首相巴育周五(22日)主持的疫情管控中心会议,通过了卫生部等部门提出的进一步放宽入境措施的提议。

根据新的措施,从5月1日起,已完成接种疫苗的旅客抵达泰国时不必进行冠病检测,但建议旅客在入住酒店期间做ATK自检。若发现感染,则按保险走流程或由个人承担。

未完成接种,依然要进行PCR⚡

至于未接种疫苗或未完成接种疫苗的旅客,须在抵泰后的第4-5天做RT-PCR检测,同时建议旅客在入住酒店期间做ATK自检。若发现感染,则由个人承担。

此外,已完成或未完成接种疫苗旅客的保险限额,将从目前不低于2万美元降低至不低于1万美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