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小白的福音!输入家里有的食材,这个网站就会自动生成食谱!完美解决掉冰箱里的剩菜剩肉~


之前MCO的时候,小编就很需要一个“发明”,让身为厨房小白的我也能凭着冰箱里仅有的食材,煮出一手好菜!

可惜那时候没有找到这样的App或网站(或许有,但还未被发掘),只好在小红书上搜食材关键字,再从茫茫笔记中寻找一个合适的食谱。

不过现在终于有这样的网站啦!(感动

小红书上一位集美就分享了这个超级贴心的网站《隔离实用手册》,只要输入你现在拥有的食材,它就能自动生成食谱!

最棒的是,你甚至还可以选择烹饪的用具,像是空气炸锅、烤箱或电饭煲等,让你搜出来的食谱可以避开你家里没有的厨具!省心到不要不要Der!

相信这是最近中国部分地区因疫情封锁才被研发的网站,尽管现在你现在没有在隔离,你也可以完美解决掉家里煮剩的菜菜 & 肉肉!

来来来,马上Step by step教你怎么用!(其实整个页面都很简单明了,完全不需要担心不会用!)

1. 浏览网站(https://cook.yunyoujun.cn/

2. 选择食材,先选菜菜,再选肉肉(可以同时点击多个选项)

3. 选择是否要加入主食进锅内(不选也可以)

4. 选择烹饪用具

登登登登!多达40种以上的匹配食谱马上出现!

 

你还可以选择“模糊匹配”或“精准匹配”,意即给你个相似的大概食谱,又或者精准到位的食谱。

点击食谱后,你就会直接被带到哔哩哔哩网站,看视频版的食谱,让你更易理解整个烹饪过程哦!

如果你想要找这种App的话,也有网民留言表示可以下载“美食厨房”哦!大家可以自己搜搜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