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惹怒拳王!无聊白目男持续骚扰Mike Tyson⚡结果被暴打至满脸血!(内有视频)


x先撩者贱!一名男子不听劝阻,持续骚扰拳王麦克泰森(Mike Tyson),结果惹来一顿暴打!

根据中国报报道,美国媒体TMZ.com接获爆料,55岁的前美国重级拳王麦克泰森,昨日在由旧金山飞往弗罗里达的班机上,因为受到一名白目的乘客不断骚扰,结果起身暴打该名乘客,还有目击者拍下过程。

▲图翻摄自网络 

耐心劝阻仍不停骚扰

这位白目的乘客坐在泰森后面,不断骚扰泰森,一开始泰森还保持耐心,试图叫他冷静,但该乘客仍持续骚扰他,结果换来泰森林一阵暴打,影片中显示该乘客被打到脸上血迹斑斑。

据了解,该乘客有报警处理,而旧金山警方回应,他们拘留了与事件有关的两个人,不过警方也表示,其中一人在接受治疗之后,没有生命危险,但他只提供事件的最少细节,并拒绝进一步配合警方调查。

▲图翻摄自/中国报

1985年,年仅19岁的泰森初出茅庐,打了前15场比赛全都是KO击倒获胜,2年内就获得重量级拳王头衔,但也因成名太快,让泰森私生活混乱,离婚、吸毒、斗殴样样都来,1992年还因强奸罪入狱3年,出狱后体能、技术也都大不如前,迫使他2005年就退休。

退休后的泰森把触角转往娱乐圈,他先在电影《洛基:勇者无惧》中客串一角,接著2009年又在热卖电影《醉后大丈夫》中扮演自己,还带著他饲养的老虎一起登上大萤幕,2015在《叶问3》中扮演反派。

泰森飞机上暴打乘客一事,引起国际媒体关注。(法新社)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