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才确诊COVID-19!一名不到10岁的小学生发高烧⚡第二天不幸在家身亡!


再一宗死后确诊COVID-19案件,而且还是一名不到10岁的小学生!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邱市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周三表示,一名国小低年级学生于周一(18日)出现发烧症状,周二(19日)下午在家中逝世,死后冠病快筛及PCR检测结果皆呈阳性,验尸后研判死因为COVID-19引发的急性心肌炎。这起案例也成为大邱第一宗未满10岁死者的病例。

据悉,小死者生前并没有其他疾病,也还没有接种冠病疫苗。大邱卫生当局相关人士说明,为掌握确切死因,疾病管理厅预计进一步进行疫调。

韩国正式走向与病毒共存,周一起全面解除社交距离限制,大邱市却传出一起悲剧。

另外,韩国疫情趋势现在正趋缓,学生陆续重返校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