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赚钱的机会来了!马大招聘“试睡员” ⚡只要完成睡觉30天任务后,就可赚RM1500!


睡觉也能赚钱!?没错!

马来亚大学的医学工程创新中心(CIME)正招聘“试睡员”,只要完成30天睡觉的测试后,就可赚得RM1,500的报酬!

据《星洲日报》报导,马来亚大学的医学工程创新中心(CIME)最近进行一项研究,要招聘12名试睡员,完成睡觉30天任务后,即可获得RM1,500的报酬。这项研究是要评估试睡员睡在冷气房和没冷气房的睡眠意识,而这些房间的温度会控制在27°C,晚上空调持续开7 – 8小时。

图/星洲日报

所有入选的试睡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 介于20岁至40岁男女,BMI:18.5至24.9(正常体重)
  • 须在位于梳邦的试睡研究所进行这项测试
  • 身体健康,及有经历过轻微的失眠
  • 有慢性疾病以及被诊断有睡眠障碍问题则不能参加此实验。

如此诱人的招聘广告,让不少感兴趣的人跃跃欲试。许多网民纷纷留言表示,“是时候展现自己的才华了”、“这简直就是一份dream job”  不过,也有网民表示自己超龄了,错过赚钱机会而感到惋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