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郭政鸿晒父女合照!小女儿颜值震惊网民❤被大赞像关晓彤!


曾参演过不少TVB剧集包括《大时代》、《西游记》、《寻秦记》等香港艺人郭政鸿你记得他吗?虽然已经57岁,但还是保养得宜,非常帅气!

图/微博

他近期所演出的《家族荣耀》,在剧中饰演爱家庭的马家大少爷深受欢迎。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家四口共享天伦之乐。

图/微博

早前他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小女儿的合照,甜美的外貌意外被不少网民留言指与女星关晓彤有几分相似!

▲郭政鸿与小女儿(左),关晓彤(右)

郭政鸿与太太育有12岁的大女儿郭倩欣,以及10岁的小女儿郭咏之。不时以“前世情人”来形容两个宝贝爱女,继情人节分享了和她们的合照后,他于昨(18日)再上载与小女儿的合照,写道:“今早起床,感觉你又长高了。”从文字间,似乎不舍女儿长大这么快,还想她们继续当一名小朋友。

图/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的郭咏之长得眉清目秀、甜美可爱,不少网民看了都纷纷留言大赞:“女儿很漂亮”、“颜值好高”、“妹妹生得好好看”、“好可爱的小姑娘”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