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说要给惊喜!男方兴奋蒙上眼睛,结果喉咙惨遭切开!


惊喜变惊悚!

根据《Ettoday》报道,印度发生了一起骇人案件,未婚妻谎称要给男方惊喜,需要蒙上眼睛,岂料未婚妻竟趁男方视线被挡住,残忍割开他的喉咙!

根据报道,这案件发生在Anakapalle的Ravikamatham村,男方年龄28岁,名叫Ramu Naidu,去年5月29日与小6岁女子Viyyapu Pushpa订婚。

近日,Ramu去Pushpa所住的村庄约会时,两人来到无人的小山丘上,Pushpa突然说要给他一个惊喜,不过需要先将眼睛蒙起来。Ramu听到后兴奋照做,谁知道竟遭对方割喉“伺候”!

喉咙被对方切开后,对方还冷血地站在他面前,看着他垂死挣扎的样子。警方到场时已看到满身是血,躺在血泊中的Ramu。

Pushpa还辩称Ramu是在两人起脚踏车时,男方意外从山上摔下重伤。不过,Ramu恢复意识后,真相终于大白。Ramu把事件的来龙去脉向警方和盘托出,这时女方才承认,原来她不想嫁给Ramu,可是却一直被父母逼迫,最终才会出此下策。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Ramu就医治疗后情况稳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