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人请注意!Cheras Selatan天桥出现「变态男」⚡突然从后面抱人+脱裤子!


住在Cheras的朋友请注意!尤其是女生!

一名网友昨天(20日)在Facebook的群组上传一则贴文,提醒大家AEON Cheras Selatan天桥出现一名变态!这名变态突然从被背后抱住原PO主和朋友,而且还脱裤子!

突如其来被人从后面抱住,吓到两人大叫,幸好原PO主的朋友够机灵,还拿出手机将该变态的样貌拍了下来!最恶心的还有,该名变态竟然还脱裤子!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原文如下:

就在4点45分的时候,我和我朋友搭巴士来到了aeon cheras selatan天桥。在过天桥到另一端的时候,有个变态突然从后面抱住了我们,我们惊讶然后大叫整个人在很懵逼的状态,幸好我的朋友来得及拍了一张他的照片,过后他就跑远了。

给所有的女生们,真的要很小心!!!那变态还脱了裤子 🤢 我回头看到了都觉得恶心的程度

图/Facebook

这则贴文也引起大家的注意,在一天的时间内已经转发了多达2000多次。许多网友纷纷在贴文的留言区中标签出住在附近的朋友,出外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截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