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面就Kiss Kiss!黎诺懿瞒着老婆⚡激战陈自瑶!


一见面就激吻了!?

香港艺人陈自瑶(YoYo)与黎诺懿日前为新剧开工,两人一碰面首场戏就有接吻镜头,YoYo自爆剧中有不少激情场面,最激一场的对手正是黎诺懿,吓得对方急否认,原来他事前未有跟太太备案!

根据中国报报道,YoYo透露2人首日拍摄的首场戏便是亲吻戏,要靠高手黎诺懿带领,扬言对他有信心。而黎诺懿自言最怕拍亲热戏,又谦称并非这方面的高手:“同剧的罗子溢才是高手,昨天他还说要来现场指导,因为他每套戏都有亲热镜头。”

敬业的Yoyo和黎诺懿更在开拍前多次重复练习,势必交出最好的画面给观众。

▲陈自瑶与黎诺懿开拍前一直在练习。(图/翻摄自中国报

YoYo笑指戏里有不少激情场面:“相信会拍到很唯美和有艺术感,尺度会比以前宽一些,最激场面都是跟黎诺懿。”黎诺懿闻言急急否认,并拉罗子溢下水:“最激是你和子溢,你们有场翻天覆地。因为我没告诉太太,我说拍文艺片而已!”

▲陈自瑶与黎诺懿拍摄亲吻戏,气氛浪漫。(图/翻摄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