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送RM10k奖金!民众涌上疯抢⚡孕妇不幸被撞倒,还被几个男人踩踏!(内有视频)


昨日,雪兰莪万饶发生了一起踩踏事故!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马知名YouTuber在Rawang某球场组织了一场发放1万令吉奖金的活动,任何参与者皆有机会赢取!根据了解,该YouTuber是向 Gardens Arenas 租借场地后,举办了该活动。

这场活动也吸引了附近民众参与,更引起民众一窝蜂涌入唯一的入口,争先恐后挤推碰撞,企图冲进场内疯抢奖金!

视频中可见,入口打开后,所有公众一拥而上,冲上前挤进不足一公尺宽的门口,结果一名孕妇不幸被挤撞跌倒,还被后方群众推倒,撞上桌角后跌在地上被他人踩踏。

据了解,由于现场太混乱,后面几个男子根本闪躲不及,还未等孕妇爬起便直接踩着她的身体过去,其他人也无暇顾及,继续往前冲!

身怀六甲兼行动不便的孕妇就这样被几个大汉踩踏,直到一名相信是孕妇丈夫的绿衣男子见状,向群众飙骂粗口喝止才成功引起部分群众的注意,纷纷上前查看。

最后,孕妇在丈夫的协助搀扶下起身,目前还未知孕妇的伤势。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