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有女厕有尿布台?大马奶爸发出“灵魂质问”⚡引共鸣!网民赞爆:三观超正👍


如果你去到商场或者餐厅的洗手间,女厕必备的有一样东西就是婴儿尿片更换台。这也是为了方便妈妈帮助孩子更换尿片。

日前,一名“奶爸”网民 mustakim ismail 日前在twitter PO文,表达了他对女厕所才有“婴儿尿布台”的看法,认为 “换尿布” 不应只是妈妈的责任,而是父母的共同责任。

曾经,很多人会认为  “照顾婴儿” 是女人、妈妈的工作,但今时今日,许多男人也会跟妻子共同分担这些工作。他希望设计师或建筑师可考虑这一点,并多加留意。他表示,目前许多购物商场里,只有女性厕所才有这 “尿布台” 设备。

对此,不少网民赞同这位奶爸的看法,也反映本身曾遇到的情况,纷纷留言:“我理解你,我也在厕所里更换孩子的尿布。”、“许多商场都只列明妈妈与婴儿,但若是父亲要替宝宝换尿布或喂食,该怎么办呢?”、“若是单亲父亲,他自个儿带娃该如何?”,不过,也有网民表示,现在有很多商场也设一个专门供父母使用的育婴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