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率高达28次“汪峰定律”失效了!风平浪静没大新闻发生,吃瓜群众大感失望!


熟悉“汪峰定律”的网民都知道,汪峰出新歌或开唱,娱乐圈一定会有大事发生!然而早前汪峰发布新歌,大批网民群起等待又有大瓜吃时,却等了个寂寞,结果引起吃瓜群众的不满!

图/微博

汪峰18日发布新歌《飞鸟》,新歌上线后直至晚上8时仍未有娱乐圈大事发生,只是爆出黄子韬与徐艺洋一起回家的陈年旧闻,并没有什么大瓜爆出,关于汪峰定律塌房,却成了当天最大的热搜。

图/搜狐

有网民等至晚上笑言:“不急!今天(18日)还未完!”、“还没过12点!”、“汪峰你失职了!”、“没想到这次也塌房了”、“这才是今天的瓜吧,哈哈哈”,更有网民对于这个大瓜保着必吃的心态了,打趣说:“这件事可能确实很大,还在酝酿中”。

网民统计,“汪峰定律”于2013年开始“生效”,定律超准的程度高达28次,第1次是2013年汪峰宣布跟太太康作如离婚,同日晚上天后王菲也宣布跟李亚鹏离婚;去年他宣布开巡场,未几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离婚;去年预告有新歌推出,同日爆出郑爽找代母生子风波,还有鹿晗认爱关晓彤、杨幂秘恋魏大勋等。

图/今日看点
图/YouTub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