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将关闭4家分行!分别在六月和七月生效!(内附受影响List及确切日期)


随着Internet Banking服务越来越普及,各种银行业务皆可以上网处理,因此近年来国内银行开始缩小分行规模,合并分行以减少分行的数量。

根据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所发出的消息,Hong Leong Bank将在来临的6月和7月,关闭4家分行。

可以放心的是,目前在这些分行开设的账户将自动转移到以下指定的新分行,同时,用户的银行户口以及其他相关设施将不受影响。

Ukay Perdana分行(Selangor)

最后营业日期:2022年6月24日

将会转移至:Taman Sri Rampai(KL)分行

Kapar分行(Klang)

最后营业日期:2022年6月24日

将会转移至:Setia Alam(Shah Alam)分行

Sungai Dua分行(Pulau Pinang)

最后营业日期:2022年7月22日

将会转移至:Jalan Ong Yi How分行

Balik Pulau分行(Pulau Pinang)

最后营业日期:2022年7月22日

将会转移至:Sungai Ara分行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透过以下各平台,轻松简单地管理你丰隆银行转账事务:

a. 亲临全国235家的丰隆银行/丰隆伊斯兰银行,你也可以浏览www.hlb.com.my 或者 www.hlisb.com.my以搜索最邻近的分行;

b. 亲临全国1,015部自助终端;

c. 丰隆银行的网上银行服务可满足日常银行业务需求,你可以通过 HLB Connect 应用程序/在线轻松完成,24×7 全天登入服务,如账户概览、资金转账、账单支付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