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撞后逃!24岁工程师被『抛飞重摔』当场毙命⚡警方急寻目击者!


发生在 Shah Alam 大道!一名24岁年轻工程师骑摩哆在大道行驶时,相信是与另一辆摩哆发生碰撞后,被抛飞重摔到路面,复打滚冲向前方罗厘的轮胎后,当场毙命!如今警方急寻目击者,以调查车祸实况~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车祸于19日傍晚6时29分,在莎阿南大道第31.4公里,从莎阿南往吉隆坡方向的路段发生。

莎阿南警区主任莫哈末依峇助理总监说,事发时,印裔死者(24岁)所驾驶的摩哆,与一辆摩哆在第二条车道发生碰撞后,死者重坠路面,整个人冲向前方一辆罗厘的轮胎后,当场毙命。

▲警方事后到场展开调查工作。(图/翻摄自中国报

他说,如今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调查此案,目击者受促联络查案官莫哈末哈尼夫(014-8066744)提供情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