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砂拉越18岁男第一天上班「断脖惨死」⚡货梯故障急坠摔3层楼!


太恐怖!

砂拉越日前发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18岁男子安德鲁(Andrew Munding Kuling)在等SPM成绩时,自愿到超市打工补贴家用。殊不知,才第一天上班的他,在搬运货物时,因货梯故障,当场从3楼摔落底部,不幸断脖惨死,事发过程十分惊悚,事后影片也在当地疯传。

▲ 安德鲁跟着电梯急坠,当场身亡。 (图/翻摄自视频)

根据ettoday报道,这起意外发生于砂拉越州民都鲁一家超市,监视器画面显示,用于卸货的升降梯口在事发前就已堆满货物,而货梯下降过程中,几箱货物突然倒下,落在货梯顶部,导致机械停止运作。安德鲁和同事经过一番讨论,决定冒险站上货梯顶部,将掉落的货物搬起,没想到发生意外。

影片中可见,安德鲁站在货梯上,奋力扛起货物并递给同事,起初货梯并无异状,没想到才刚搬起第二箱,货梯就突然往下急坠,安德鲁也跟着摔落底层。他的同事见状吓呆,愣住至少5秒才有动作,从货梯口探头向下查看,但安德鲁当场断颈死亡。

医护人员赶抵现场时,安德鲁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据了解,当天是安德鲁到超市上班的第一天。而他的父母得知消息后赶到,一时还无法接受,当场痛哭。

第一天上班变冰冷遗体

死者安德鲁的母亲米叻(52岁)哭着接受星洲网访问时指出,儿子开开心心去上班,如今却已是一具冰冷的遗体。

米叻指出,儿子在校的成绩中等,但品行非常好。儿子考完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目前仍在等待成绩出炉。儿子也已自行物色大学及科系,但他却再也无法圆梦。

死者安德鲁的母亲米叻(图/翻摄自星洲网

“儿子一直以来都非常听话及乖巧,因家里条件不好,懂事的他就自行寻找工作,希望可以补贴家用。”

她说,儿子在等成绩期间,她并没有叫儿子去找工作,但见到应聘成功后的他非常开心,所以没有作出阻止,岂料第1天上班就出意外身亡。

死者安德鲁在家中排行最小,上有一名23岁的姐姐及20岁的哥哥,母亲在餐厅上班,父亲在肥料工厂工作。

另外,安德鲁因确诊,遗体暂无法被领出,死因有待院方进行尸检查明。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