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2年下半年起,CIMB即将关闭+合并13家分行⚡内附受影响List+确切日期!


CIMB用户注意!

根据联昌银行(CIMB)所发出的消息,从2022年10月17日起,其中12家CIMB分行将会关闭,用户在受影响分行的业务将被合并至另外一家的分行。

另外,一家位于Menara LGB的CIMB分行,将从今年12月12日起关闭,并且与其他CIMB分行合并。


随着我国银行业逐步迈入电子化时代,用户可轻松通过网络银行处理大部份银行服务和交易,因此国内很多银行业开始整顿分行,减少分行的数量。

如果你的CIMB银行户口是隶属即将关闭的分行,那你的银行户口就会自动被转移至新的分行,用户无需作出任何动作,CIMB将全程负责户口转移。

不需要担心的是,你的银行户口号码将保持不变,仍可如常使用CIMB Clicks进行交易,也可以到全马的CIMB ATM提款或转账,完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