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 Food Court 尿急不带去厕所,Aunty直接拿瓶子出来接尿!网友摇头:接受不到🤮


如果在美食中心,你看到以下这一幕,会有什么感想?

近日,一名新加坡网友Liz Lun在 COMPLAINT SINGAPORE的脸书群组分享相关照片,并在帖文中写道:“为什么这样做?洗手间就在外头,不到一分钟的距离。”

一名脸部被打上马赛克的 Aunty 在食阁内,双手拿着一个空瓶子,在大庭广众下让一名男童小解到瓶子里。桌子上,正放着一碗还未吃过的红豆冰,她身后有许多食客排队购买食物。

图/facebook(complaintsingapore)

对此,许多网民见状后,纷纷留言斥责她的行为,认为这样很不卫生,无法让人接受,这给孩子们留下了错误的印象和学习,更不用说没有顾及到其他的用餐者。”、“这是一个食阁,是很多人用餐的地方。应该一早问男童是否要上厕所。” 但也有网民有不同见解,能体谅妇女的难处,“清洁工人拒绝帮你照看食物,因为那不是他们的工作。你试着买了一餐,放在桌子上,然后走开上厕所。你回来后,食物就不见了,因为已经被他们清理掉了…… ” 指有时很难能找到座位,希望网民能体谅他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