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熟不成就撒泼!「大马前新闻主播」陈韵传被“学妹”辱骂去死!原来对方也是苦主⚡照片惨被盗用!


随着科技发达,网络虽然使生活方便,但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日前,大马前新闻主播陈韵传收到一名自称是学妹的女子工作邀约,结果拒绝后却遭对方辱骂!

陈韵传在个人脸书上发文写道:“这个人,大家注意一下这个人……有点无奈、有点莫名其妙,谁认识他吗?” 并晒出的私信截图中,只见自称为“Mandy Heng”的网友表示自己是日新毕业的学妹,邀请陈韵传担任同学聚会的主持人。

从截图中可见,对方没有给予任何资料,一味的询问是否同意,让陈韵传觉得很奇怪,所以就婉拒了。结果,对方就恼羞成怒指责陈韵传是“高傲的学姐”,并不断辱骂:“嚣张学姐不愿意帮忙”、“你去死吧”、“贱人就是矫情”、“难怪颜江瀚也说你很寸”等。更可恶的是对方还到陈韵传脸书贴文下留言批评,真的是莫名其妙!

后来陈韵传在脸书公开这位“假学妹”后才得知,原来很多人也中招了!而这名“假学妹”其实也是苦主,是被人盗用照片到处骚扰人!

照片本人其实是一名来自槟城女生,得知自己的照片被人盗用后就在脸书澄清不是她本人,并希望大家帮忙举报这个假户口。

之后,陈韵传分析盗用者应该是来自威省有可能是威南,有用过Cari户口30岁以上男生。虽然不清楚对方盗用假账号用户背后的用意,但因为提及自己的母校日新,再加上利用一个正经女孩的照片到处招摇撞骗,让原本不想张扬的他,决定站出来呼吁大家帮忙举报这个假户口,以免让受害者无辜被攻击,和更多人受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